舊文:新年嚕!

新年嚕!

可能在考試氣氛下的大家會覺得很掃慶吧。不過,人不是可以創造快樂和奇蹟嗎?即使沒什麼心情去倒數、慶祝,也可以跟我一樣幹一些自己很熱愛的事情。比如說,去看看電視,或是去吃一條冰棒(在英國應該沒可能吧,幾乎每天溫度都在十度以下)。讓自己也興奮起來!


別皺起眉頭嘛,新年耶……不是要有什麼願望啊、期盼啊之類的東西嗎?


真得很納悶麼?來看看我是怎樣過2007年的……



我的2007大事回顧


1月


●中二首學期考試

●爸媽已經作好離開香港的準備

●《黃真伊》啟播,我像瘋了般愛上這部劇(主要是因為男主角啊,帥呆了)

●找到知己,興奮不已-Elki

●《朱蒙》在香港首播,迷上了朱蒙與召西奴的才子佳人配


2月


●我離開以前最後的農曆新年,

 到了祖母家吃了祖母親手做的、

 我覺得是天下最香的年糕!

●向老師、同學、朋友等公布:欸!我要到英國囉!

●《黃真伊》熱仍在,連原聲帶也找到了;每天狂聽!

●感受到分離在即的痛苦,在被子裡哭到變成了單眼皮(好醜喔)


3月


●整理一切屬於自己的物品,準備準備!

●爸媽決定復活節離開香港,但是還是拿不定主意:究竟是4月走還是暑假走好呢?

Hannah MontanaDisney Channel啟播,弟弟超愛看

 (唱功普普的少女歌手,但她爸爸卻是有一把成熟滄桑的聲音)

331日-在St. Paul'sLast dayCommunity Service + 惜別聚餐 + Tea at McDonalds

 跟一班疼愛和關心我的同學和班主任聚餐-雖然是吃外賣Pizza

 (我知道你們是一同湊錢買的,親一個~)

 卻有千珍百味都不及的味道……

 跟Mr Chong和同學深談,好捨不得呢

●收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禮物和卡片啊

●身邊的同學、老師給我最後的祝福


4月


●最後一個聚會-在Bonnie家中玩了半天,謝謝她借出場地

 很難忘的一天,很多朋友都哭了……

●與2Cers到了會所玩,發現自己是「弱質女流」

●和angel去了銅鑼灣的韓流唱片店,迷路了……深深清楚的知道自己真的沒有方向感!

●出發了!-離開香港,移居英國

●在倫敦玩了一個星期,完全是自由行-自己買車票,自己乘鐵路到處玩

●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昂貴,英鎊的匯率驚人,物價又高,不敢亂花錢!

●離開美麗的倫敦,抵達曼徹斯特「國際」(只是有來往歐洲的航機機場而已,

 算什麼國際機場?突然覺得香港機場好棒好棒……)

●認識了酒店的老闆-原來是在牛敦畢業的香港人!

●討厭英式早餐,因為每天都在酒店吃!(哼!)

●認識了爸爸在這裡住的舊同事;「真的嗎?他兒子是St. Paulian?」

●「飯很重要!不吃飯怎會飽?」生平第一次在晚餐吃了三碗飯!

●安定下來了,找到房子。

●爸爸離開曼城,回到香港。


5月


●深深明白沒有電話、沒有網路的痛苦!

●開始認識區中購物商場,發現曼城的物價也不低哩!

●用心準備政府文法學校考試

●認識了第一個中國人鄰居-何太太和她一家

●政府文法學校考試成績-差5分就達到標準了……太可惜了……傷心得很

●學習倚靠天父!

●在購物商場裡認識了第二個中國人鄰居-楊氏一家

●盡最大努力挑戰區內名校之一-Loreto Grammar School

●等Loreto Grammar School的結果等得不耐煩,跟校長見面,

 原來她多年前在St. Paul's任教!

Loreto Grammar School的結果:「達到標準,但是因為沒有學位,所以請耐心等候。」

●為學校事宜恆切禱告


6月


●心中不忿,挑戰區內名氣最高學校-Altrincham Grammar School for Girls

●連絡教育部,希望能夠分配到學位。結果有學位的學校就是區內成績最差的那所!

●媽媽決定嘗試找學校

●開始自學英國本地課程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一所中等成績的男女校校長看到我在St. Paul's的音樂「經驗」後

 表示大為欣賞,決定取錄我

●收到Altrincham Grammar School for Girls的信:本校認為貴女適合就讀文法學校,

 請與校長會談。結果:取錄!

●終於鬆一口氣,又開始看韓劇囉!


7月


●過著沒有意義的暑假

●去了Wales玩,看到山明水秀風景,稱頌天父的創造何等其妙!


8月


●懶惰病持續發作

●準備心情上學嚕!

●爸爸回來囉,他帶了很多令人回味的物品,想念香港的一切


9月


●從香港寄來的物品送到了,擁抱自己擁有的一切,原來都是這麼熟悉

●突然很用心地練大提琴

●狂看中文書-久遺了,親愛的

●上學了,原來自己說得一口美語

●「女校的女生比男女校的女生吵啊!」


10月


●用力改掉自己的美語

●開始習慣校園生活

●生日了!14歲囉!

●化學測驗差點不及格,哭了半天……


11月


●啊?又測驗啊?

●討厭重視美術設計的功課

●喜歡現在的老師,他們都會鼓勵同學 =]

●百貨公司提醒你:聖誕節快到了,要買禮物給朋友喔!


12月


●聖誕節快到了,用心準備禮物

●約定同一天交換禮物,收到很多文具

●懶惰病持續發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