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系列-番外篇

是的,我原本只打算寫四篇的。不過昨天發生的事情還真是搞笑,呵呵,讓大家來笑笑也好。


情人節,讀女校的我當然沒有遇見什麼男生送巧克力之類的事情,但身邊的朋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表白的大好機會啦。


整件事的主角是全班最嬌小的女生-Lisa。別小看她個子小小,打起架來比誰都大力。而且食量驚人,單是午餐就可以比一般英國女生多三倍份量!(我的食量也跟她不相伯仲,尤其是沒有飯吃的話……)不過她常常懶得買午餐,所以幾乎每天都來問我們有自備午餐的同學說:「施捨啊,拜託啦!」有一次還裝可愛(她本來已經很可愛,用不著裝)說:「Does anyone want to donate some food to a charity called “Lisa Hanleys' Stomach”?」 我不說你也該想到我們的答案吧:「NO!」老實講,有時候我覺得她不帶自己的午餐然後又要討別人的,真討厭!


情人節當天,同學間個個都問:「有收到巧克力嗎?有收到卡片嗎?」當大部分人的答案都相同:「沒有啦!」沒有收到巧克力或卡片的同學,就成為收到禮物的同學的炫耀對象。這群觀眾之中,當然包括我。


其中一位在炫耀的同學便是Lisa。因為眾姊妹們都沒收到禮物,於是就坐在教室的一角聊天解悶。Lisa眉飛色舞、神采飛揚地跑過來(顯然是剛剛跟別人炫耀過了),訴說她的情人節故事。


原來Lisa 在情人節當天送一個氣球給一名男性朋友(關係不明,應該是很是要好的男生吧),上面寫著:Kiss Me! 眾姊妹聽到這裡,不約而同地問:「那麼他有沒有kiss你呀?」個個如同追看電視連續劇的觀眾一般,帶點緊張地問。


當大家以為劇情會變得浪漫的時候,Lisa的眼睛突然帶點傲氣,冷冷地說:「沒有哇!我跟他說:『你夠膽kiss的話……』接著我舉起我有力的拳頭,準備向他揮去,繼續說:『我就這麼一拳!』」眾姊妹先是同吃一驚,追問:「有沒有搞錯啊?你幹嘛不讓他kiss啊?」Lisa笑笑,小聲地說:「我這是吊他胃口喔,呵呵呵!」情場高手Rachel豎起大姆指,不禁一讚:「做得好!」Rachel說起戀愛事便興奮不已,拉著Lisa的小手,回到座位去「傳授」她的「功力」給Lisa


既然故事聽完了,也沒什麼好幹。眾姊妹們又圍起一個小圈聊天。Laura說:「剛才Lisa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好呢?搞不好那個男生不明白她的意思,會出大事的。」也許大家都對於Lisa那件事沒啥興趣,這話題也擱下了。Ella突然說:「喂!我說如果要送卡給男生來應節的話,下款寫一個問號就算囉!」我答:「反正今天的卡片肯定會特價,就趁減價買幾張送人也不錯啊。」


我有送卡麼?沒有哇!我有收卡嗎?有呢,爸媽送的。

留言

  1. 吊胃口是高招。其實男生也很愛這味,你越是要吊我胃口不讓我來,我越是要奪你芳心。好玩、好玩。:)

    不過小心,記得搞清楚對方有多大意思。有些認真,但膽量小的,遇上這招會怕麻煩、知難而退的;另外playboy們肯定喜歡這種欲迎還拒的,小心小心別惹來狂花浪碟,呵。有空叫你的小Lisa,要是遇上真正喜歡的,就別亂玩吊胃口啦。

    又,除了買特價卡,買幾張獨特、富「幽默感」(即帶點嘲弄成份的)的卡送人不更好?我在英國時,有天到Chelsea 逛,有間很有趣的卡片店,裡面的東西真笑得我半死。情人節過去了,但還有白色情人節(不知有多少人會「慶祝」了),也許april's fool送卡作弄人也不錯。我晚點回家後給你看看店名,查查你住的附近有沒有分店 lol

    回覆刪除
  2. http://www.scribbler.co.uk/shop/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