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Eggies!




沒記錯的話,香港的復活節也有人會送復活蛋給朋友的。我讀幼稚園的時候就年年都收到,雖然味道有說不出的怪味(後來知道是老師自費買的,比較便宜,也不計較了)……上小學之後就沒有收到復活蛋,只是那時還在讀幼稚園的弟弟收到一大堆,那我當姊姊的也要幫忙吃一下。


英國人還保留交換復活蛋的傳統(算是傳統嗎?),感覺就好像聖誕節交換禮物一樣。同學大部分都喜歡牛奶巧克力或是白巧克力,所以很輕易就買到適合的復活蛋。我卻是比較挑剔,因為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都會黏著喉嚨,導致發聲不易,對於一個合唱團成員來說並不是好事。所以我只會吃黑巧克力,別的不明來歷或看起來(或摸起來)很黏的巧克力我都不會吃。


(一路寫,一路覺得自己真是很挑剔呢!)


對要送我復活蛋的同學來說,真是向高難度挑戰。因為市面上主要售買的復活蛋都只有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兩種,就連我自己也沒有找到黑巧克力製成的復活蛋呢!


結果,LauraRachel沒找到黑巧克力製成的復活蛋,所以就買了一排黑巧克力給我。Rachel還用點銷售員的口吻對我說:「這是最新推出的巧克力啊!」Laura有點不好意思地遞巧克力給我:「抱歉呢,沒找到黑巧克力,這裡是一排黑巧克力,希望你別介意呀。」Ayah好像忘了我不吃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送了一包Tesco的復活蛋連一個印有小兔和小雞圖案的小杯給我。不過沒關係,弟弟非常喜歡這個可愛的杯子,就送他好了。Loxi送我的就是上面黑色包裝的黑巧克力復活蛋,她還很用心地用可愛的包裝紙包起來。(根據包裝相信是)最貴的就是Ella送的70% Cocoa Organic(有寫 Organic 的都能賣很貴)黑巧克力復活蛋,盒子是棕色的,蛋的包裝紙則是金色。


我送了什麼給她們回禮呢?我買了每人一個小小的卡通人物復活蛋-有Dora the Explorer(這個是她們的最愛)、Disney PrincessFifi(名副其實如花一般的卡通人物,因為她根本就是一朵花!)、In the Night GardenBBC出品,和「天線得得B」形式非常相類似的電視節目,一天到晚就只會說B話,又無厘頭,但也是最受嬰孩歡迎的電視節目。我每次去Tesco都見到一兩個小孩嚷著要買 In the Night Garden的玩具)和Scooby-Doo共五款。她們收到之後非常高興,還到處炫耀:「我有Dora the Explorer呢!」


容我也炫耀一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