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擁有的物件 – March 2008




最近鍾情Bourjois Paris 的產品。Bourjois Paris Chanel旗下的副牌,看過很多評論都說這牌子的化妝品都很適合亞洲人,不會偏黃,加上又是中價品,所以想試試看。


補充一下:我一般都是在Boots買化妝品,因為比專櫃的便宜,品質也不錯。


產品名稱

價錢 (£)


美容覺主粉底液 10 Hour Sleep Effect

8.95

睫毛沙龍 哈比睫毛增濃長防水型專用

MAXI FRANGE WATERPROOF

8.95


水吻多情唇膏 Docteur Glamour

7.50

Total

25.4


這個銀碼很嚇人,我要努力儲錢!(我說儲兩個星期的Child Benefit就買到啦……不過Child Benefit是我的零用啊,還要用來買車票……算了算了,不夠的話就別買粉底液!)

***

今天很幸運地轉了template,沒有上次的失誤,只是又要重新整裡連結欄,真叫人不耐煩。這個templete很配合我的風格-可愛風,而且還帶點春天的感覺!

***

終於放假了!家裡還有一堆復活蛋沒人吃,希望在假期內可以由家人吃完(我不吃巧克力,減肥減肥!)。我想媽媽和弟弟應該可以吃完所有的復活蛋,因為他們都是巧克力愛好者呀!

***

很久沒有做圖了。以前我常常給論壇做圖(雖然做得不好),但知道自己不斷進步,心裡總是覺得很高興。今天重新啟動Photoshop CS2,一種熟悉的感覺迎面而來,啊……灰色的面板、各種不同的工具。兩年半前的我是個初哥,大著擔子把自己的作品發表。誰知換來的是各種負面的回應。那時我很沮喪,卻忘了自己不過是個初哥而已。


我就是這樣的人,很想做得更好,愛與別人比較來獲得滿足感,如果知道自己不夠好,就想盡方法改善自己。這不是不對,這是我的推動力。只是比較帶來的感覺是兩個極端:太高興和沮喪。情緒高低上落,自己最辛苦。


那份「高興」算是快樂嗎?如果是,那麼這種「快樂」似乎很短暫,也不穩定。

留言

  1. 新的版面,顏色和上面的圖,看得很舒服怡神。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