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手Mr Howie

今天上完technology,上個廁所,想回到教室用膳。教室的門關掉,同學在門外等候。我往教室一望(我們學校的門上很多都有玻璃),裡面沒有學生呀!突然,門開了,走出來的是一個穿著整齊西裝的年輕男子,相信是一位男老師吧。


我沒看清他的樣貌,是俊是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肚子很餓、口也很乾,要吃要喝。


我的桌子上放著一個黑色的背包,看來滿舊的,上面掛了金色的密碼鎖,想:是剛才那個老師的吧……便沒有理會,繼續吃我的wrap。那天剛好有人上家政,教室裡一陣陣義大利麵和番茄的味道,個個手裡一大盤義大利麵,沒有帶午餐者整在苦苦哀求上家政的同學送她「幾條麵」( get it? Inspired by Red Bull!)


門又開了,剛才那個「西裝男」走進教室,飛快地取走黑色背包。一樣沒有人留意到他究竟是誰。我興幸,因為他的黑背包頗為討厭,占了我的地方。(別占我地盤!)


謎題在午膳時間尾段終於解開:原來「西裝男」是一位來我校參觀、剛畢業的見習老師,本名是Mr Howie。他站在英語部大樓前,被一群女生團團圍住。人群中個個都有問題要問,好像是遇見明星歌手般,吵個不停。Mr Howie每回答一個問題,眾女生便不斷尖叫。我被尖叫聲嚇得馬上跑回教室,打算逃避逃避Mr Howie的「粉絲」的尖叫聲。


以為回到教室便逃出生天,那真是我的一片空想。其實,回到教室一樣逃不掉尖叫聲,聽到的是:' Isn't he fit?', 'OH MY GOD!' 'I'm gonna tell him my name is..., isn't it much cooler than my real name?'。我暗叫救命:' Grrrrrr...!'


班主任進教室,同學的聲量並沒有因此而降低,換來更多是有關Mr Howie的問題(其實是八卦八卦……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他多少歲?」「他會在我們學校任教嗎?」「他跟Mrs Howie有沒有關係?(Mrs Howie是我們物理科老師,人很好,我想她也大概有五十歲了吧)一樣姓氏的啊,會不會是她兒子呢?」「他來我們學校幹什麼呢?」


班主任也算有耐性,一一回答各人的問題後便點名。她低聲地說:「他23歲呢,我看你們不要胡思亂想啦,差太遠了吧,沒可能。」畢竟也是女性,班主任最了解我們了。想當年,她會不會也是一樣呢?


點完名,去上英文課。老師以極速來講完課堂重點,之後讓我們寫個小故事。其實大家都在holiday mood,有誰會認真去寫文章呢?八卦的同學又問老師:「你認識Mr Howie嗎?」老師說:「他好像是在參觀的吧,沒記錯應該是教英文的。」同學們立即起鬨:「讓Mr Howie教我們英文的話,我們一定會很勤奮的!」老師嘆得只剩一口氣了。


我?我對比我年長太多的男生免疫的啊……就算看韓劇覺得某某男星很帥,就限於欣賞而已,目前的例外是張小帥-張根錫。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