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高手Rachel

有看過之前的情人節快樂系列-番外篇的話,應該記得我提過情場高手Rachel


其實這件事跟Rachel原來沒關係,此事之主角為Ayah


Ayah是虔誠的伊斯蘭教徒,頭戴深藍色的長布蓋著頭髮,該禁食的時候就禁食(最多不上體育課),星期六上伊斯蘭學校學習伊斯蘭的傳統和敬拜。她父母是商人,家裡相當富裕。通常手機型號最新或功能最齊全的就是她,教我們羨慕不已。


Ayah某天跟我們說:周末的時候,她父母跟另外一個男生的父母出去吃飯,她便留在他的家裡看電影。相信那個「他」家裡也相當厲害,電視有72吋,看電視就與到戲院毫無分別。加上極強勁的音響,真是連去戲院看電影也不必。眾人大為驚訝,不其然地「啊」一聲。


接著他們有一起到戲院看電影。(我知道我剛才說過他家裡電視如此大不用去戲院,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後來去啊?)是的,孤男寡女去。


「嗯……孤男寡女啊,那算是dating呢!」

「呃……那不算啊!我哪裡去dating了。」

「孤男寡女嗎?」

「嗯。」

「天呀!一對男女單獨去看電影也好,去吃飯也好,總之一對男女單獨去做事就當dating啦!……對了,你們看了什麼電影啊?」

Juno。」

「啊哈!我說他是不是要暗示什麼呢?這麼多電影不看,偏偏要看Juno……嘿嘿!」


「喂!他帥嗎?」

「就長得很高大,棕色頭髮啦……」

「長得很高大,棕色頭髮?那好像是我呢?嘿嘿!」

「哼!」

「他有留電話吧?」

「沒有呢……」

「什麼?沒有?!我說你還真笨啊!帥哥送上門也不接!如果下次見到他就請他留個電話號碼啦!以後要找他的話,用我這方法準成!好好聽著……」

Rachel的右手裝作電話狀,用極磁性和性感的嗓音道:「Target number 001...


眾人大笑。Ayah搶著說:「下次可能還會遇到他的……」


Rachel 的確是身材高大、有一頭棕色頭髮,樣子卻很孩子氣,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其實天真的臉孔後面是一個極了解少男心思的女孩子。聽說她目前有一名比她年長3年的男朋友叫Jack,還有一個情敵-Charlotte,不過大家提起Charlotte的時候,她總是十分肯定地說:「Jack只愛我一個……Charlotte又醜又笨,Jack才不理她哩!」


Rachel既然是情場高手,當然常常免費「開班授徒」啦。上次Lisa不是試過了嗎?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