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啟示

距離SATs還有不夠一個月,該是時候認真溫習了!


所以我決定閉關溫習,老實說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數學方面,因為……唉,中三還在做分數啊!要多下功夫的是莎士比亞的Much Ado About Nothing,我已經每日乖乖地背了Revision Guide(我稱之為「雞精」)。另外就是Phy Chem Bio,三位老師對我的期望都很高啊!測驗成績很好,但是我很懶,功課亂七八糟!


奮鬥!


(閉關時間未確定,但肯定暫時不會上來寫網誌了。)


留言

  1. 想起當年SAT I,問題跟答案我都看不懂...lol

    對比香港制度,數學最難的去到中六的Set Theory,也有中四五水平題目但不多,大部分是中三水平。練練中四五那些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 don't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yourself, just believe you have the talent and show it off! =]

    回覆刪除
  3. 努力啦!會等你回歸!

    (好像在說自己...:p)

    回覆刪除
  4. Kris:

    我考的是英國Year 6和9 要考的SATs呢,我想你說的是美國考高中和大學那個吧。對呀,我做了一點點research,數學多就是中三的課程,不太難。
    ***
    小豬姐:
    謝謝喔,I can do it!
    ***
    劉老師:

    謝謝您,我會努力的!
    ***
    Alasdair:

    OMG who told you about my blogger? How did you know that?
    ***

    火姐姐:

    我好久沒有去你那邊看看啦,因為Google Reader訂閱不了啊。你踩進教育界了,感覺良好嗎?(楊利偉這句話是全球華人的共同語言……)

    祝 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