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中文其實還好……

上星期考完了GCSE中文,如我所料,非常容易。


我覺得對一個以中文為母語的人來說,這個考試卷是基本常識(common sense)。某些題目根本不 "make sense",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課程是中國內地政府提供,總是覺得怪怪的。


聆聽更恐怖!很明顯是洋人說的普通話(忘了說我考的是普通話,不是廣東話),差點聽不懂。


還有寫作卷子要考,我很有興趣知道只要寫4篇短文,為什麼要考75分鐘?

留言

  1. 婉兒:

    你的中文不是還好,而是很好!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