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了決心要做好一件事-長高!GROW!

【怎麼又是一大條的List?】


主因:


  1. 我經常被認為是「Form 1仔」(Year 7),故常常被一班自以為是的Year 8妹妹們「欺負」。我說自己是中三也沒有人信!

  2. boots的時候被黑人警衛跟蹤了一陣子,在我拿著Bourjois的唇膏試色的時候悄悄出現,冷冷地掉下一句:「你幾歲?」我先是嚇驚了,良久才反應過來回答:「十四歲。」他烏黑的眼睛告訴我:他認為我在說謊。他的語氣變得有點兇巴巴的:「你知道你不應該自己一個人shopping嗎?你太小了……」我心跳加速得嚇人,臉紅紅,又想裝蒜,於是扮無知地說:「噢,好的。」接著下來一雙蘿蔔腿只會跑……。

  3. 身邊有太多長得好高的朋友,哇,好令人妒忌!

  4. 天天被爸媽囉嗦說我太矮(不好意思,碰到我的底線了,親愛的!)天啊!你們也不是很高耶!

  5. 天天被老爸囉嗦和拿我和其他人比較,證明「我很矮」這個事實

  6. 我榮升為「全班最矮」,正坐在這個不太舒適的「寶座」上,我很想「禪讓」此位置給其他人……

  7. 班相的時候被一位說話不小心的同學拋下一句:「謝謝你喔,有你的存在,我才不用繼續成為第一行的成常客唷。」

  8. 另外的同學竟然說:「How are you being a small person?

  9. 所有見到我的人都只會叫:好可愛喔!

  10. 我比我爸媽還矮

  11. 常常被親戚「勸戒」要多做運動長高


解決辦法:


  1. 努力喝牛奶,吸收更多鈣質

  2. 努力吃更多含有Vitamin C & D的食品,它們可以令鈣質吸收得更好

  3. 每天跳1000下繩,不是連續的也可以,總之跳夠了就可以

  4. 早點睡facebook儘量在下午看好

  5. 天天做伸展運動

  6. 保持心境開朗

  7. 嘉彼請教,學會技巧極高的化妝方法,化一個可以看來年紀比實際年紀比較大的妝,避免誤會

  8. 隨身帶著身分證明文件,下次再被人懷疑年紀就可以大派用場

  9. 出門一定要穿high heels

  10. 跟爸爸cycling



留言

  1. 哎呀,要跟你的父母說聲對不起。

    小弟眼中只看到一個可愛的婉兒。

    回覆刪除
  2. 對路啦,祝你成功長高!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