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Friday

可以這麼說,幾乎每個星期五都是非常典型的Hyper Friday


請看我班的同學們在課間休息的情況:有人把手機的音量調到最大,然後大夥兒一起跟著唱。有幾個同學坐在地上雙手合十,說要安安靜靜地冥想-雖然也是把手機的音量調到最大。Rachel美其名是在表演空中飛人,實際上根本就是在穿越教室裡每一張桌子。Loxi Laura聽到Ayah的阿拉伯語之後像瘋了般大笑。有人在大叫,沒有人能夠聽得懂那種。(外星話?)


上課?根本上不了!


請看英語課:老師在講課,坐在後面的同學在很過癮地cat fight。老師看不下去了:「算了,咱們什麼也不要做了。反正是星期五嘛。」Hoorary!


全班都變giddy了。老師搖搖頭說:「我說啊,人太累反而會giddy,真奇怪。」我抱頭暗叫不妙,老師你千萬不要提這個字啊,一提她們就給你「示範」!


果然不出我所料,連西班牙語課也亂七八糟的。


真是典型。每個星期就是這樣重複著,時間表如下:


星期一

Typical Monday,大家還在自己的holiday mood裡,有點昏迷的狀態

星期二

算是比較正常的一天

星期三

開始瘋狂

星期四

繼續瘋狂

星期五

Hyper Friday,連考試測驗也沒有例外


雖然我覺得有點神經質亦不算是壞事,至少,這證明我們過得快快樂樂、輕輕鬆鬆。(保持心境開朗是長高的重要元素!)


在香港的好友們在考試呢,沒能hyper了,可惜可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