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rinian's


自己本身不是好看電影的人,以前在香港也是偶爾去戲院看看迪士尼的卡通電影而已。加上家裡的Sky Box有某些頻道,例如:Disney Channel等,間中都有電影播放,也就懶得去戲院看電影。(當然戲票的價錢亦是影響的因素之一,英國怎麼沒有學生票的啊?要我付正價?哼!)所以我看電影的喜好很窄,都是美國片子(一定要是「迪士尼式」才收貨,唉!)和韓國片子。


St. Trinian's 在我學校附近的Blockbuster 的店鋪常常做宣傳,貼好大的海報,很大的標語寫著:10 ...開始有點心動了……誰知下面的一行小字是:要trade-in的喔。心灰了噢。


後來有同學買了St. Trinian's DVD,還請我們一班朋友去她家裡看。其中兩個朋友都在戲院看過了,不過是想重溫和看餘下的花絮片段而已。


個人覺得整部電影很有女校典型的惡搞味道,由剛開始的欺負新同學Annabelle,把她洗澡的片段放上Youtube,到去大英博物館偷名畫,都很惡搞,但很團結。不過很多對白和內容相信需要在英國住上一陣子/讀過書才會明白,因為我也不是完全看懂。和別的女校打Hockey那段很有趣,不愧是St. Trinian's ,永不認輸就是她們的性格,用盡所有旁門左道打敗Cheltham Ladies' College。最後的一分是由漂亮又是一頭Punk風格的Headgirl Kelly用勁一揮,打掉人家的門牙進網的。


男扮女裝的校長其實有點嚇人,最後一齊大合唱的時候,她(他)的Bra一直在彈……好恐怖啊!(OMG!)另外和教育部長一起睡的那部分,真懷疑他們是怎樣做到的!男和男一起睡耶……(當中還有一個是男扮女裝!)不會覺得嘔心嗎?好佩服兩位的專業精神喔!


相當合拍的Year 7 雙生姐妹很聰明伶俐,雖然年紀小小,卻機智非常!身手靈活之如,更十分體貼。記得,那時中一的我還有點呆呆的,一副nerdweirdo的樣,又嬌小,常惹來高年級同學的注意,天天都跑來捏我的小臉(現在不好捏了,臉很腫唷!)。如果我跟她倆一樣聰明可愛就好啦。


新來的Annabelle當初的樣子就是我中一的樣子- 一副nerdweirdo的樣,最後和同學們一拍即合。眾姊妹為她設計了一個全新造型,Absolute St. Trinian's!其實她本身蠻漂亮的,不過那副nerdweirdo樣令她看來呆呆笨笨。這種「大變身」的效果在Princess Diary看過,絕對是天壤之別!(我也該改改形象了,別做nerd囉!)


看得我也想讀St. Trinian's


附上Theme of St. Trinian's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