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SUMMER TIME!

今天心情超好的,終於考完SATs啦!(可以繼續偷懶啦……哈哈哈!)


怎麼最近的文章好像都是在報告?】


Mathematics: 一如往日,滿容易的。咱數學老師上幾個學期生病了,請了兩個禮拜病假。所以原本已經是以龜速前進的進度就更加慢了。大部分題目還好,不過「畢式定理」方面聽說還未教,所以最後一題很多人都不會做。做Paper 1我還有點沾沾自喜,以為接下來也很容易。誰知下午做的Paper 2有小部分題目相當confusing(還是我英文不好?),一看到傲氣立即大減!


English Writing:


  • Longer Writing Task的題目是寫一篇故事,內容是:假設你是一個愛好大自然的冒險家,但是不幸地發生意外。被困於荒島/森林內超過一天,後來幸運地剛巧有人經過把你救起來。說說你的奇遇。


我寫的是被困於亞馬遜熱帶森林的故事,說被頑皮的小猴子搶了背包(靈感很明顯來自香港的「馬騮山」),然後不小心被藍色的蜜蜂和獅子追著跑……最後逃出生天,還打算寫一本叫How To Survive in A Rainforest的工具書呢。


  • Shorter Writing Task 的題目是假設全Year 9都想舉辦一個「學期終派對」,打算在暑假前輕鬆一下,但是校長不許,怕會出混亂狀況。你要寫一封信說服校長批准你們舉辦派對。


這個我真的寫得很少,老實說不還是那幾句,要客客氣氣地請求,然後作一大堆承諾……


English Reading: 比我想像中容易,另外一種說法是比我做過的練習卷子容易得多!都是一些很振奮人心的文章,以後再放上來讓大家讀讀。


Shakespeare – Much Ado About Nothing: 題目是大家都很喜歡的「Theme類」問題,問的是這部話劇裡面怎樣表達了「愛一個人很不容易、愛情絕不是講玩的」的主題。寫得我好痛苦!寫得嘔心瀝血呀……這樣一個主題,可以quote什麼呢?


Science: 今天考的科目。試前非常有信心,考的時候的確不算太難,只是Sound那方面的我沒讀過,都是用猜的……成績應該不錯的。


***


可以準備放暑假啦!


夏天來了,我急不及待學英國人穿起短袖來。我想我真的習慣了英國的天氣和生活:冬天可以不穿大衣,夏天穿一身短衣短褲,實在很local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