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好男

有天和同學說起身高問題來。Laura說自己長得好矮,然後Ella就指著我說:「她比你還矮啊,小姐!」吞了吞口水,繼續說:「她還說香港很多人比你還小啊!」,之後呵呵大笑。這傢伙就是上次「數學卷事件」說測驗卷很容易的那位小姐,還常常拿我的身高來開玩笑。下次要好好教訓她!聊著聊著,也不知道是誰把話題扯到香港了。


BBC同學L小姐問說:「其實究竟香港有沒有比較聰明或者至少比較帥的男生?我看過很多都很不外如是耶!我看過的只有兩種:笨蛋和nerds囉!」我心想:小姐,請問你見過多少個「港男」呢?你認識的我也認識,他們不是那麼不中用吧!-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一般女生的夢中情人類型……


我:「其實他們也不是這麼壞啦……」

L那麼你回香港的時候給我留意一下,好嗎?」

我:(一抹冷汗)嗯……好的……

留言

  1. 不知是否代溝間題,我看現在受歡迎的香港少男,不是脂粉味太重就是太漏 bau,總接受不了。

    回覆刪除
  2. 嘻嘻,我爸媽也是如此說呢。

    不曉得了,我覺得還好呀……總有幾個比較油頭粉臉吧。

    回覆刪除
  3. 哈,我跟你爸媽是同輩嘛!

    回覆刪除
  4. 我爸看電視的時候總是要指著幾個男星痛罵一頓,說太娘娘腔啊,油頭粉臉什麼的。

    回覆刪除
  5. 哈,跟我一樣,不過我痛罵那些高官政客多一些!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