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母校

雖然在這裡過了一段不大愉快的時光,但是回憶總是美好的。是大腦把壞記憶過濾了嗎?


輕嘆可惜,無法在舊校舍的最後一天回去,似是我目前最大的遺憾。日漸黃舊的校舍,有著我成長的回憶。曾幾何時,我和好朋友在操場裡「玩捉」; 曾幾何時,我和好朋友鬧翻了;曾幾何時,我被老師在教員室裡面訓話了一頓……


初小時我過得不太愉快,因為始終不太適應繁忙的小學生活。上小五和小六以後認識了眾多好友,有許多現在已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覺得非常幸福。


在母校亦有數位鼓勵我的老師,看到他們的照片,真是「歲月不留人」啊!尤其是教美勞和中文的金老師,消瘦依然但明顯老多了。


一些離校已久的同學樣子實在成熟到不得了,有一個還長得像白白胖胖的「多啦A夢」!真可愛!


感謝所有在facebook上載照片的朋友,你們的照片令我有身歷其境之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