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ish project- designing a hotel



(點擊可放大觀看)


真的是我畫的-嗯,用了繪圖板。


這是我和B設計的酒店房間,下星期一要交功課的。這是一個比賽,勝出者可以獲得巧克力一大盒(由西班牙語老師贊助)。B一開始就跟我說一定要贏,我說沒關係,反正我不愛吃巧克力,我要的是一點榮譽而已。(笑)


留言

  1. 畫得很好耶~
    你不吃巧克力真是走寶了,那是很享受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過獎了。

    因為我要常常唱歌的關係,巧克力的確不能多吃,會黏著喉嚨,說不了歌的。

    例外中的例外是黑巧克力,越苦越好。(最好就是70%-80%的)

    回覆刪除
  3. 當然是說黑朱古力吧XD
    噢,你很對,黑朱古力就是這個range 最好吃。小查送給朋友也是買零食物語75% 那款,因為多數人都接受到呢個濃度。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86%也很不錯。英國的超市間中有特價的話我肯定買一打打包回去。

    上次老爸在WH Smith看到99p一大包,和我一樣打包搶了一堆。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