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is imminent...

暑假將近,心都早已飄到香港去了。

上課時我還算認真,因為心裡清楚現在學習的是將來公開考試的內容。這關乎我的前途,能不讀乎?

只是回到家裡我就有點渾渾噩噩。爸爸愛聽香港的電台節目,咱們半天都在聽香港的深夜節目:《光明頂》、《一切從音樂開始》等,感覺就在香港一般,好親切。

我常常被爸媽提醒要寫好「購物清單」,為去「購物天堂」做好準備。算了算,回港必買的物品多達三十多項(而且還會不斷增加,被老爸看到一定會挨罵,因為要買好多好多化妝品)。

在這種氣氛下,心都飄到老家去了。連作夢也發現,自己身出於崇光百貨的資生堂專櫃前。(名副其實的化妝失心瘋!)

我發現,我想念的不是香港本身,不過是「購物天堂」和一群親友而已。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