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奧運開幕禮

I am truely amazed.

真的,簡潔地向外國人介紹中國傳統文化這一點做得相當成功。

最愛是倒數那段,多人同時用輕觸式鼓組成中國數字和阿拉伯數字,既有創意,又實用。雖然中部有點小錯誤,但人家用了五年練習,真的不是誇的。

一眾女子穿著唐裝,額頭上畫了朵花的那部分我也喜歡,而且家裡還出現小插曲:

爸:個個都是美女啊,尤其是前面那位!(還好老媽不在,老媽聽到會 打你嗎?)
我:哎呀!站在前面的都入鏡頭嘛,難道讓我上去嗎?(自嘲)肯定嚇 死人!
爸:傻孩子,你上去可沒問題呀!
我:(心想)終於會說一些比較人道的話了,好感動。

期待下次在中國舉辦奧運,介紹了四大發明,是不是該介紹其他發明呢?

我回來之後一定會問問各位英國同學對於北京奧運開幕禮的意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