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老爸已經在準備收拾了,我還在這裡寫寫寫,心想一會肯定會挨罵。

Anyway,星期二正式和英國說一句短暫的"Bye bye",先飛杜拜,如無意外,兩個小時後直飛香港國際機場。

Ayah(這裡有她的搞笑dating事件和簡介,有興趣的話歡迎讀讀)說,杜拜機場很棒,很豪華。今次去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已經帶了少量美金,以應付我和弟弟兩個購物狂發作之時使用。(誰說購物狂一定是女人,我小弟是男生也是購物狂呀!)

還有一件奇怪事,BBC朋友C聽到我要回香港度假之後擁著我不放,期間不斷發出奇異聲響,我相信我需要小N和小G的幫忙才可以禁止這位「瘋狂的粉絲」繼續亂來。

噢,對了,留港期間應該沒有時間寫網誌了,大家等我9月後再繼續寫吧!

留言

  1. 回到香港,隨便找部電腦,都可以上網,聯絡 blogger 還可以啊!

    回覆刪除
  2. 回到香港, 會好忙架!

    check email都未必有時間~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