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派糖

開學了,回到學校裡,第一件事竟然是比一比身高?我收到一堆"Awwww..."之類的同情聲音…算了吧。誰叫我沒有好好運動呢?

教生物的新班主任,還是Miss。我想年中又會聽到某某老師結婚的消息了吧,我校的女教職員似乎桃花運都不錯,戀情往往非常穩定,一進我校,即好事將近。去年教英文的S老師更是厲害,應該快放產假了。

新一年,要開始準備GCSE考試。課堂也相對較為嚴謹,沒有輕輕鬆鬆的氣氛,就只有緊張的課程。今年的新老師真多,單是教我的就有好幾個。今年開始我要努力,努力,奮鬥!我的目標是9A*,相信應該不難做到。

從香港買回來當手信的牛奶糖出乎意料地受歡迎,雖然未能在第一天派完,但明天應該可以完成此任務。其實,我覺得自己太客氣了,人家去旅行,哪裡會買糖果送同學的?可是此舉卻令我大受歡迎,同學們都愛給我擁抱擁抱。"Awww...thank you Jenny!"聽了十多遍,之後還有"It was gorgeous!",同樣也是聽了十多遍。打好「善良、可愛、客氣」的絕佳形象,對將來的學校生活絕對有好處。(心機真重!)

留言

  1. 買糖做手信,o.k. 呀,最緊要佢地歡喜嘛!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