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對話

C同學是我的friend boy之一。

他屬於那種純真可愛小男孩的類型,以前跟他一起上過興趣班才認識的。有時候爸媽來接我,他總會很有禮貌地鞠躬,然後說:「伯父/伯母,你好!」所以我爸媽還滿喜歡這個同學的。他是一位很有教養的同學,和他的出身到底有點關係。不過在這裡不想寫太多,因為這不是重點。

在香港時我們通過一次電話,好像以前一樣,把自己藏與心底的一切拿出來聊,感覺好不痛快!我究竟有多久沒有和好朋友通這麼久的電話呢?算起來也有年多了。閏中好友偶爾也會聊聊,friend boy難講。

C:有沒有人喜歡你啊?
我:有啊,幹嘛啦?
C:(嘆氣)你真是幸福死了!
我:你怎麼了……
C:唉,都沒有人看上我呢。
我:天啊!你挺Charming的啊,怕什麼?
C:偷偷告訴你,我暗戀班裡某個女生……
我:我不想知道……拜託!
C:你猜猜看?
我:哦,我知道了!(說出我班一位女同學的名字)
C:答對嘛!我還表白了……
我:你很勇敢喔!
C:想知道是那個時候嗎?
我:我跟你說過,我不想知道!(裝不八卦)
C:就是之前在學校……嗯,還有那天我們的Meeting的時候……
我:啊,你們在「咬耳朵」的時候嗎?
C:嗯。反應好像不錯說。
我:那麼先恭喜你啊!
C:謝謝,謝謝!

(下刪一千字)

C:欸,我這個問題是八卦一問而已,千萬不要誤會啊。
我:別吞吞吐吐的,快說快說。
C:如果呢……我是說「如果」啦……呃……我們在一起的話……你會怎麼想?
我:Hmmmm……那麼,我會對你說:『不好意思,我有waiting list的了。看在你的份上,把你排前面吧!好嗎?」
C:哈哈!真是的!還什麼waiting list……

***

這小子真是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