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身不正

「你要好好長高哇,矮矮看起來會很胖。」

很抱歉,我是無法理解為何你會說出以上的話語。

你身為女性,沒可能不曉得這個道理:千萬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說有關身材的話題,那跟拿一把水果刀在我心裡劃上一下一樣,會留疤痕的。

那天我的心情實在是壞到極處,臉上就一副漠不關心的的表情。人家問我臉上怎麼怪怪的,和平時的我完全不同。我實在不願意在別人面前透露我的情緒,而且你還在我身旁,免了,免得你尷尬。

真希望你有自知之明,或許你會認為,我這個女娃娃,更甚者,一個腿粗粗的女孩子,幹嘛諸多意見,根本就是麻煩透頂!

但事實上,我不認為我作為後輩如此說有什麼好避忌的。是的,從英國回來了,「浸過鹹水矜貴D」嘛!事情總有好有壞,好的是英文進步了,壞的是有主見了,喜歡跟長輩辯論。上至時事知識,下至奧運閉幕式到某某女名星有否整容等等,無所不說,應該說「無所不辯」。

其實我只是多懂了科學知識和留意新聞報導,有自己的一套而已。

總言之,我還會長高的,體重麼?你說呢?

疤痕仍在,但已經結痂了。

你還要多加一刀嗎?

留言

  1. 哈哈, 有時我媽咪話我肥, 我都會好討厭架!!

    我覺得我媽反而是最歧視肥人的! 哼!!

    回覆刪除
  2. 婉兒:

    越介意別人講甚麼就越不快樂,被人牽著自己的感覺,不值得!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