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兩三事:週末的甜蜜感覺/「免費午餐」/戴頭巾的婉兒

基本上每個星期五我們班總有大大小小的搞作或活動,因為大家都有接近週末的好心情,卻難有心情乖乖地專心上課。老師通常也體諒我們這般「過度活躍」的孩子,心知我們如此「過度活躍」,肯定是吃太多零食的後果,見我們課間休息一人手拿一包洋芋片就知道了。

接近週末的甜蜜感覺我起床就感受到了,神奇地使我本來納悶的心情變好。我想,這就是周末的魅力了!

***

早前有視學官來校,不論校長副校長,從級任到班主任,無一勸戒我們要好好表現自己,不要亂來,否則後果自負。眾同學知道事關重大,統統在視學官面前乖巧合作非常,人人舉手參與討論,做功課亦特別認真,以免表現不佳招致業報。

結果視學官對我校讚不絕口,校長和眾副校長亦對同學們的表現感到滿意。

據說因為視學報告實在太精彩,學校全體教職員決定好好慶祝,算是獎勵自己。(有同學不知從哪裡打聽到說全體教職員會在某某餐廳用膳慶祝,但到目前仍無法確定。)我們亦被獎勵十五分鐘額外午膳時間,dinning room同時供應小量「免費午餐」,應該有蠻多的同學提早到dinning room排隊享用「免費午餐」,當然有沒有搶到是另外一回事。

***

本星期的「精選活動」是由Ayah發起的「讓我為你戴上頭巾」活動,各同學輪流讓Ayah替她們戴上伊斯蘭女教徒頭巾,都說感覺好特別,可是有點刺刺的,不太習慣。

Ayah也給我戴頭巾,前前後後花了好大的功夫。我問:「平日你用多少時間戴頭巾?」她輕鬆地答道:「那要看是什麼款式的頭巾囉!像我今天這個就要弄好久才可以,因為要夾好幾個針。有些比較方便的,套上去就可以了。」

戴上頭巾後,果然是刺刺的,其實又沒有很辛苦,不過頭巾不太透氣,我都出汗了。

「哎,你們來看看她戴上頭巾的模樣喔?」Ayah大喊。

「喔~好可愛喔!」,真團結。(語氣同人們說:「Kawaii~ne~」)

Ayah拿出手機來讓我看看自己的模樣(我恰巧沒有帶鏡子),的確戴得不錯,正考慮以後把頭巾列作服飾的一部分,不過回香港則無可能戴頭巾,肯定會熱壞腦子。

留言

  1. 火姐姐:

    我還沒有你這麼勇敢呢!不過,要看的話我總會貼的,敬請期待!:P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