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倒數

以前很在意人家有沒有記住我的生日,以此衡量我的價值和重要性。現在我明白了,人家忘掉我的生日根本不用介意,不能總怪別人沒有好好記住,因為其實他們同時要記住一堆生日日期也不容易啊!

就這樣,生日的重要性,就輕輕地漂走了。

今年九月,身邊的好友已經囉唆著問東問西的,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要不是她們吵著問我,我根本沒有想過要什麼生日禮物,真的沒有。去年聖誕節我實在也拿不住主意,究竟要些什麼作禮物。反而我給別人買禮物就輕輕鬆鬆的,選什麼用什麼包裝,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就是自己要什麼往往則搞不清楚,人家問來就模模糊糊、支吾其詞。

接著就被朋友們責備一頓:「有沒有搞錯啊?連自己要什麼也不知道?」MSN裡收到的訊息都是:「你究竟要什麼作生日禮物啊?再決定就……」(搞不好明天會被……)

OK,fine,你一定要我決定的話,你給我Boots vouchers好了,反正我最近缺錢用,不可能「美妝失心瘋」。

她竟然爽快地答應了,20日後有現金券慢慢用了……

目前最頭疼的是其他好友也繼續問我要什麼,即是代表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我絞盡腦汁都想不到要什麼,可最欣慰的是,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心暖暖的,好像開了暖氣一般。

留言

  1. 婉兒:

    都可以提早說嘛: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劉老師:

    謝謝,我快十五歲了,感覺很快就要長大啦!

    回覆刪除
  3. 應該快到了吧~
    生日快樂呀! 好好enjoy青春!

    回覆刪除
  4. 啊,十五歲!我多想自己的十五歲!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