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anchester!

經過這兩個星期的回港度假生活,又是時候回到現實-準備開學了。

我發現,雖然只是住了一年多,但自己已經是個「曼城人」了。老實說,香港的天氣讓我很苦惱,弄得我皮膚不好,不敢化妝(平時不是素顏嗎?怕什麼?)。

交通工具方面,住慣港島區,嬌生慣養又被發達的交通寵壞的我,經常走錯路,結果不敢乘巴士,只敢乘港鐵(港什麼鐵?我改不了口!),寧願多付一點錢,也不要迷路。唉,英國如果交通方面不方便的話還可以駕車,香港卻不可以,我這個懶人根本完全依賴私家車,沒有車的世界,我不能想像!

雖然初來報到的時候對曼城諸多批評,但心裡慢慢喜歡這個與香港非常不同的城市。香港的繁華與華麗是她的魅力,然而相對較為平靜的曼城亦有令一番風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