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彼此了解(二)還是關於我

NB :: 當初是仿效Felix的《讓我們彼此了解》系列,還有空閒時間太多才寫的,荒廢多久了?Felix目前亦不寫了,可惜啊,可惜。

51. 自六歲起習大提琴
52. 目前只有五、六級程度,但將會挑戰七級 。
53. 原來被父母逼習琴,後來卻慢慢喜歡拉琴。
54. 因為學大提琴的人數遠被逼學鋼琴的人數少太多,有點沾沾自喜。
55. 其實也不算什麼,都是虛榮心作祟吧。
56. 生長於中產家庭,由於學校和同學的關係,勉強地和「上等人」或「富貴人家」沾上關係。
57. 也是因此知道錢在某些人眼中,是等於名利成就的。
58. 家裡有四口人,爸媽、我與可愛的小弟。
59. 家裡人不多,相處很融洽。
60. 是個被嬌生慣養的女孩子,家務絕對是我的弱項之一。
61. 方向感不強,試過在街上繞了好幾個圈都不知道,多笨。
62. 承上一條,對於交通工具的認識不多,來來去去都只會某輛車。所以最喜愛乘坐鐵路,那我就不會迷路了,多方便。
63. 熱愛唱歌,曾經專心上過一年多的聲樂班,那是我最享受的興趣班。
64. 後來學校決定選取菁英們參加聲樂班,讓他們在校際音樂節上為學校爭光,結果呢?就沒有再上聲樂班了。
65. 故心裡極度羨慕有機會上聲樂班的人。
66.聲底算是女中高音。
67.欣賞搞藝術以及教育的人們,敬佩他們。
68.總是渴望從每個人身上找到優點或好處,因為我全心相信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一定要互相學習!
69.「君子交情淡如水」的道理,我很明白,故從不愛黏著人家不放,我同意,確實很麻煩嘛!
70.有一班對我愛護有加的親友,每次沮喪難過時都是你們的愛令我重新振作的,謝謝你們,為此我感到非常幸福。
71.不太會用text language(網路上或短訊息上的短寫),最好還是用長寫,讓人明白就好,省什麼省?
72.只會用微軟新注音輸入中文。以前曾經下過決心要學好速成/九方的,現在都忘了。
73.主要食糧是米飯,如果要殺我,斷我糧好了,我敢說第二天我肯定昏倒在地,不醒人事。(笑)
74.屬於偏理性的人,靠邏輯行事。
75.百分百的「美妝失心瘋」,訂閱超過二十個美妝部落格,天天在看,日日升火。
76. 最愛的化妝品牌是Bourjois妙巴黎、大眾化的韓妝品牌Missha、提倡天然美的韓妝品牌Skinfood、香港沒有分店但是卓悅有零零碎碎地賣的Etude。
77. 每周至少要逛Boots等個人護理商店一次,不然會很納悶。
78. 雖然喜愛韓妝品牌,無奈英國除了Ebay可以購得之外,別無他法,只等回港時到專櫃逛逛。
79. 我是基督徒,是個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孩子。
80. 滿足於現狀,相信生命在天父手中。
81. 喜歡給朋友家人擁抱,不過似乎香港同學們都覺得很唐突!
82. 寫完一段訊息後習慣加上可愛的"x",意即輕輕一吻。
83. 若是好朋友的話,會多加幾個"x"。
84. 認為自己是屬於舞台的人,希望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在舞台上發揮得最好的一個。
85. 如果表現得不好會很沮喪。
86. 沒想過自殺,身邊愛我的人太多了,不好害他們傷心。
87. 對生物科有極濃厚的興趣,有心進醫學院。
88. 假設成績不夠上醫學院的話,會考慮回港教英文。
89. 在英國教中文也不錯喔!
90. 期待大學前的Gap Year,渴望與Ayah結伴同行,到日本教英文去。(Ayah會說日語,而且對亞洲文化有很大的興趣,和她同行,樂趣多多。)
91. 正在努力存錢作Gap Year旅費。
92. 永遠沒有恆心去記住韓語母音子音。
93. 寫字很用力,常常弄得手指痛。
94. 盡量把大部份事情做到最好。
95. 如果可以的話,想找副職。
96. 做事若不事先做計畫,肯定一塌糊塗。
97. 溫習與沒有溫習的成績可以以倍數增加。
98. 沒有做過智商測試,不清楚自己的智商……不過一定不是資優!
99. 人生第一個A*是從GCSE中文科取得的。(還好意思說出來?才小三程度,沒有如此成績怎麼對得住列祖列宗?)
100.用Photoshop做圖是我的興趣。想學習做圖/調色的話,誠意向你們推薦內地的PS網站/論壇,他們的教學分類很仔細,一步一步慢慢地學習,定能走上製圖成功之路。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