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15 - 我的十五歲生日

  1. 徇眾要求,我現身了,在個人資料頁可以找到。
  2. Facebook也祝我生日快樂:
    random_bday_1
  3. 今年收到的禮物雖然不多,但是很溫暖。
  4. 禮物包括:畫家帽子、可愛軟墊……
  5. 收到的祝福比禮物還多,證明了什麼呢?
  6. 特意到Manchester Arndale逛街,滿足一下我的購物意欲。
  7. 不過最後什麼都沒買。
  8. 生日蛋糕是不太膩的Chocolate Brownie。
  9. 爸爸竟然到「一切從音樂開始」的留言板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10. 結果是余宜發說了句:Jenny, Happy birthday!
  11. 噢,生日剛好碰上假期,真好。
  12. Ella很有心,早上致電我家,只為說聲生日快樂。Ta!
  13. 假期後要帶一個較大的袋子回校,禮物會收不完!
  14. 謝謝Amanda,以前的事讓它去了罷,我知道我們還是好朋友。
  15. 謝謝劉老師,再連絡囉!
  16. 長高了一些,算是生日禮物啦!
  17. 謝謝在看但沒有留言的Alasdair,你的鼓勵讓我更熱愛寫作。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