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不是誇的,雖然我做過最可怕的夢的情節多是像恐怖片之類的(內容不多說了,總之就是驚心動魄!),但是昨晚的夢實在讓我覺得很心寒。

夢大概是這樣的:

我回香港工作去了。人長高了不少,沒有穿高跟鞋的身高比我心目中的更完美。一身OL服裝的我,站在金鐘港鐵站往柴灣方向的月台上到處張望,彷彿是迷了路一般。身邊有數位男士正在等候列車,我對他們笑笑,他們也禮貌地點點頭。

看到這裡,一切皆非常完美,真假難分得像電視劇。

我轉身向幕牆玻璃一督,不禁大叫:「OMG!」

臉蛋質感與月球無異,滿是擠暗瘡的瘡痍。

馬上從夢境回到現實,一抹冷汗。

留言

  1. 長高了不少耶......不太可怕嘛

    回覆刪除
  2. 巧心妹妹:

    妳的樣子比我想的更美呢~~~~~~:)

    Daniel.

    回覆刪除
  3. 依家医學技術,暗瘡唔駛怕囉!

    回覆刪除
  4. Shumc:

    我認為臉蛋比身高重要呢!擁有精緻的五官的美女不是比身高六呎的高妹吸引嘛!美中不足就是不耐看……看到街上的西人就知道了。(雖然大部分人都會「老縮」!)

    Daniel:

    謝謝您:)

    得說明一點,那是上了小煙燻眼妝的我,跟平日的我差多了。上次上這次妝被家中男士們揶揄了,說有很重的punk味。不過我對這個小煙燻很滿意,當天的無敵外雙讓我化得好爽!

    劉老師:

    最怕是留印啊!不過可以做彩光……

    ***

    哈,好熱烈的回應!Did anyone miss me? x

    回覆刪除
  5. 巧心妹妹:

    妳的Facebook Account是~~~~~~:)

    P.S.以為妳的照片是素顏Look呢~~~~~~:)

    Daniel.

    回覆刪除
  6. Daniel,

    Is that a compliment? I will take that as a yes :)

    回覆刪除
  7. 巧心妹妹:

    見到美女我一定要讚,真係無辦法UM住良心啊~~~~~~:P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