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巧心2008年終大事回顧:我只有不斷的感謝

按:聖誕及新年假期的主要活動就是到處夠購物去,所以人變得shopaholic,懶得乖乖地做在電腦面前寫寫寫。不過年終了,不寫的話就沒可能再寫本年度的文章了,所以,嗯,我來寫寫「我的大事回顧」。

1月

  • 建立「嬌小巧心」
  • 初次使用Blogger發文,第一篇文章是「嬌小巧心」正式開放!
  • 當初來也不是要別人來看,來讀的,這純粹是個人使用的部落格而已。
  • 不過我又口不對心得可以,先後到了陳大文部落留言,說的是關於第五代人(即90後)的情況
  • 我想大家都是透過陳大文部落而知道有「嬌小巧心」的存在吧!
  • 於是貼了之前一個部落格殘留下來的舊文章
  • 首篇「嬌小巧心」的專屬文章寫於19日,名為「壞心眼」
  • 人氣極高的文章系列,見「情人節快樂系列」,寫的是眾同學的情人節。

2月

  • 於曼城度農曆新年,感覺怪裡怪氣的。(見「鼠年快樂!」)
  • 起來寫點和自己興趣有關的文章,是為「韓流隨筆」也。
  • 認識了一位85%BBC(意即在香港出生,十多歲移居至英國,已經在英國生活了三十年,無論在性格等方面都比較接近洋人)的阿姨。她很親切,也很爽朗,雖然中文說得不太流利,沒關係的,就當和她練習英語罷!(見「阿姨的疑團」)
  • 提過了合唱團的黑暗面,至於那篇文章,請不用太認真去讀,反正那時候的我沒能看得開,胡言亂語。(見「假民主?」)
  • 開始準備SATs,發現自己喜歡英國文學(尤其是Jane Austen一類的,莎士比亞的我反而討厭。)

3月

  • 有一篇陳年的文章,是可愛的「泳池記」。
  • 雖然我寫的大多是長篇大論,但有時候也有寫些短文,如「一句起兩句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哇,我第一次見識到我們學校女生的威力,H先生實在是魅力沒法擋喔!(見少女殺手Mr Howie
  • 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復活節,多得一眾好朋友。(見「Easter Eggies!」)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 開始用bullet point來寫自己的感受。
  • 讓我們彼此了解了解!(見「讓我們彼此了解系列」)
  • 老實說回港的旅程不太愉快,太趕了!(見「回港心聲」)

9月

10月

11月

12月

***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留言

  1. Sounds like you are enjoying your writing. Have fun. Keep up the nice work.

    回覆刪除
  2. Hi,

    Indeed, I'm actually quite busy on my GCSEs now...hopefully I'll write more so that I won't lose my Chinese! (I mean literally!)

    Thanks for reading my passages and leaving some nice comments. Once again, I hope you've enjoyed yourself here!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