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日記-加油篇!

我戴了牙套快三個月了,上排牙移動了一點點,但是很沮喪地,下排牙好像完全沒有動過……

不過剛剛從網上找到這一篇文章,令我更加期待拆牙套的那一天!

齒列矯正--before & A!F!T!E!R!

原來拆牙套後可以跟戴牙套前差很多!看了這麼多個個案,都發現拆牙套後的效果好像去整型一般,還有人說舊同學沒能認得她呢。

希望兩年後我可以跟作者一樣大叫:

「我臉變小了!腮幫子沒了!眼睛變大了!鼻子變挺了!嘴唇變薄了!」

對自己說:加油加油!畢竟,我當初帶牙套的最大願望是擁有巴掌臉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