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化妝的問卷

轉自Blah Blah Blah,說起化妝便很興奮的我也來寫寫看。

1. 你第一次偷/借母親或姊姊的化妝品來玩是幾歲?

12/13歲,媽媽多是塗塗口紅便算,甚少化妝,所以沒啥化妝品可偷/借。(最近發現媽媽的抽屜裡有一整套過期化妝品!)倒是媽媽不知為何買了一支紅得有點老氣的口紅(還是C字頭牌,聽說他家的口紅不錯)給我,用了一兩次便退給媽媽自己用了。

(媽媽說:口紅顏色不夠紅算什麼口紅?塗來不見有顏色給誰看?)

2. 第一次正式化妝?

13歲吧。

3. 每天化妝需時?

淡妝:10分鐘內,大概就是塗睫毛膏、口紅/唇蜜。

全妝:30分鐘至1小時不等,我知道聽起來是很誇張,但是1小時內包括清潔、化妝水和保濕霜,要等保濕霜乾透才可以上粉底液。想妝容看來完美,又要花時間慢慢地上色……

4. 第一樣化的部位?

淡妝:眼睛

全妝:Base(化妝下地)和粉底液

5. 有沒有天天拔雜眉的習慣?

沒有,因為不敢,搞不好會變「無眉瘋婦」。我的眉形算是不錯,親朋們都讚我的眉不用修,很漂亮。不過我覺得太粗了,看起來很有殺氣!

6. 如果只可以用一件化妝品, 會用什麼?

睫毛膏,讓眼睛明亮有神一點。

留言

  1. 婉兒妹妹:

    可以找美容師修眉噃~~~~~~:)

    Daniel.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