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期望的!

今年7月會回到香港度假,順道做做義工什麼的。去年太令我失望了,先來寫下我對旅程的期盼,回來後再對照看看。

  • 我只會和密友單獨見面。從前同班單不太熟悉的同學,很抱歉,除非某同學(包括C先生)親自搞一次活動,像大吃一頓或去唱K什麼的,否則我很難決定去不去。上次大家去吃個午膳,卻半句話都沒說,好冷。
  • 各位愛護我的長輩們,我不知不覺間已經十五歲了,請當我是個「小大人」般對待吧!我喜歡辯論、探究,也喜歡跟大家交換意見,希望能夠跟你們多點聊、少點教訓。(咧嘴笑)
  • 討論的意思是大家一起站在別人的觀點看看,不是用自己的權力壓別人、逼人家接受你的觀點。
  • 也請你們注意,弟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不要說些很破的笑話然後要我們笑,太怪了。
  • 對了,弟弟的中文還好,大家不用太擔心!(多得我這個大姊姊!)
  • 去好朋友的生日會,拜託,大家去參加的至少也要帶點禮物嘛!要是不知道怎樣佈置才好的話,我是不介意從曼城帶佈置物品回來的,請跟我說一聲就好。(我很喜歡為好朋友做些好玩的事情!)
  • 減少吃外賣或餐廳食品,皆因它們既不健康,又會讓我的腸胃翻騰。
  • 禁止吃甜吃或零嘴!它們是致肥和破壞牙套的元兇!
  • 想去博物館玩,不想去海洋公園/米老鼠樂園,我們這是付錢進去受罪呀!

回來再寫寫有沒有兌現!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