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冒著大雨打球

先說明一下,我們打的是「跑柱式棒球」(rounders)。

H1N1大流行,英國已經有一萬多單個案,當真是人心惶惶。我家附近的一家小學有小朋友染病,更是不得了。我們學校暫沒個案,可是疑似案例多不勝數,單是我們班已經有過半數的同學有疑似症狀,這幾天來越來越多人缺席,怎叫人不怕?(我懷疑當中有人魚目混珠,明明是感冒或傷風,竟然以疑似個案請假?)

今天是班際跑柱式棒球比賽,我們班半數人不在,基本上根本不可能比賽。過了一會兒,又剛好滿十八人,還可以參加比賽。但是某些同學故意跑去小食部「幫忙」,又有人表示「肚子痛」,結果換我這個後備上去。其實我連規則都不會,可是沒有人願意上場,可謂「有好過冇」(按:此乃廣東話,意即有比沒有好)。

我們每班都要分成兩隊比賽,我是亂七八糟、連接球也接不好的B隊。我們的「好同學」全都不負責任地離開了,B隊只剩下六人。六人,有沒有!打著打著,下起雨來。

曼城的雨水多是英國著名的,英格蘭北部下雨絕對是平常事,平常得大家都不帶雨傘了。我們不以為意。

(你有留意英國男生全都很年輕就禿頭嘛?聽說是因為不帶雨傘的關係!所以男士們,為了自己的頭髮著想,下雨請帶雨傘!)

誰知雨越下越大,大得同學的睫毛膏都溶掉了,大家眼下都是一片黑黑的。冒著大雨打球,雖然我們沒技巧,但是大家一起瘋瘋癲癲地玩其實也不錯啊。

我們所有的比賽都輸掉了,不愧為正宗B隊。(我們B隊從一開始便輸到比賽完畢,根本沒啥野心可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