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認識周秀娜

暑假回港度假的時候,常常聽說人家在講什麼「o靚模」。面書(Facebook)也經常看到舊同學談及「o靚模」現象的筆記。大家對這種職業似乎也不是太喜歡吧。畢竟這種行業不是很受人尊重的工作,不像一般文職一類的工作,認認真真做好的話,大家都會感覺上比較舒服。

其實我對「o靚模」的認識很是膚淺,僅是流於從網上流傳的資料、文章等所知,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片面,是道德判官。是的,在看這段短片以前的確是這樣子。不過看完了短片,我想所有批判她的朋友們,其實也該想想華麗背後,她不過是人。人也是有感情的。

我不是認同她做的一切,只是覺得香港人的偏見很多、很廣、很深。

留言

  1. 婉兒好,很久沒見喇!

    周秀娜,我對佢都有啲改觀噃!

    回覆刪除
  2. 你好嘛?我新學年要準備考試,所以偶爾才上來寫寫。(淚)

    我覺得她其實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啊,她的潛力也不限於寫真集呢,像Angelababy去日本拍拍照也很適合呢。

    回覆刪除
  3. 我還好,謝謝問候!

    英國很冷罷,要保重!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