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很忙!」

大家好嗎?好久沒見(寫)了,還是那一句-「我很忙!」

最近在準備考試,天天都是英文英國文學生物化學物理數學地理。有點累便取出iPod來聽聽,讓自己在房間裡跳跳舞、輕鬆輕鬆,腦袋補回點氧氣,繼續努力!

留言

  1. 婉兒:

    忙裏懂得紓緩,揮灑自如,你有面對考試的心理素質,定能成功!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久不見了!

    輕鬆自在,信心滿載!

    回覆刪除
  3. 劉老師:

    多謝您啊。

    哈哈,我是最容易分心的了!等到study leave(有中文名字嗎?)可能要去圖書館溫習。iPod掛
    在耳邊的話,我會跟著唱;如果是古典樂曲的話,我可是指揮的!

    回覆刪除
  4. xiao zhu:

    謝謝您 :)

    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回覆刪除
  5. study leave 可以叫做 [試前溫習假] 罷!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