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親愛的朋友們

舊同學們在畢業表演上用了這首歌來做主題曲,原本覺得很好聽(雖然錄音有點曚濃),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歌曲,不過也在面書裡看到其他朋友提到歌名,原來是S Club 7的Say Goodbye。

獻給一眾同學們。祝福那些要離開我們學校去追逐夢想的你們,很希望有天可以再遇到你們!(雖說我還是會忍不住在面書找你們呢!)

  • 小蘇菲小姐,你說過要當幼稚園老師,還說要辦一家雙語(英語和法語)的幼稚園。祝願你夢想成真!我將來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帶我的小孩上你的幼稚園唷。噢,忘了一點,希望你嫁個帥氣的運動員!嘻嘻!
  • 費安娜小姐,你說過要當電腦專才的,希望你能開發好多好用的電腦技術給大家使用!我可是會很想念妳跟我相差差不多一尺的模特兒身高呢。
  • 莎樺小姐,看你平時那麼活躍於學校議會(School Council),大家都看好你一定會當政治家的。雖然今年你沒能當上青少年議會成員,不過我知道以你的能力,恐怕明天就要搶去現在那幾個沒辦法實行政綱的議員的席位呢。

I will miss all of you lots and lots! xxx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