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氣歌曲精選/Christina Aguilera – Bionic

溫習了好久,開始有點悶悶的了。來點幾首我很喜歡的歌曲,全都是來自一位我很欣賞的歌手、真正的Diva-Christina Aguilera!(以後有時間也會寫點關於她的吧。)

傷心時最能安慰我的其中一首歌-The Voice Within

 

有時候自信心低落就會聽這首-Beautiful

 

想要證明給人家看我能夠把事情做的很好的時候,或者想要奮鬥的時候要聽-Fighter

 

其實看到她最近發行的專輯(Bionic)我是有點失望了。網路上/Youtube上有很多她的粉絲都說很懷念剛出道時候的Christina,我也很希望她可以繼續唱這一類歌曲,不過她卻走了性感(其實在Stripped專輯那種才算是性感吧,現在這種根本是十八禁!)路線。

也許唱片公司會想見到她每張專輯都有一種獨特的風格,不過我們作為粉絲的,最想是見到那個唱功十足和混合Blues和Pop唱法的Christina,不是目前那個玩電音加上身上沒穿多少布的她啊!(再說,要是她兒子長大以後看到媽媽以前是唱這樣的歌曲、走這種路線,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網路上常常看到有Lady Gaga的粉絲和Christina的粉絲在爭論究竟是誰抄誰的風格,事實上看到相關的比較圖片,兩人穿衣風格的確是很相似,不過Christina比Lady Gaga早出道,所以大家才會這樣想吧。再說Christina在電視節目上說過Lady Gaga是學她的一套,更是令兩方粉絲更積極爭論吧。我覺得誰都沒有抄啊,不過是從前的「浮誇」變成了今日的「潮服」而已。

留言

  1. 失望+1

    把整張專輯聽完 找不到連貫性 整體性 主題概念可言

    好聽的也不多 聽完非常失望

    回覆刪除
  2. 對啊,Not Myself Tonight作為主打歌曲也不太好聽。最近還是要找回Stripped和同名專輯來聽好了,同一個人嘛,水準差太遠了。好懷念Genie in the Bottle那個時代的Christina!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