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派成績單!

好久沒有來寫了,其實也不是因為忙吧,只是搬新家之後花了多少電話費和時間才換來聽著音樂、寫寫博客的生活吧.要知道英國網路服務公司的效率有多快吧,我可是等一個月才可以寫博客呢.唉,真的很討厭.

收到了成績了,基本上是意料之內的成績(這樣講好像很自負,不過我想大家考試也會大概對成績有多少預計吧),很慶幸地理可以拿到高分(我一直對地理不感興趣,還記得我多後悔選錯了科目!).英語和英國文學也比想像中好,謝謝Mrs Clark(已經買了感謝卡給她了,下個星期會送給她),謝謝替我補習的師姐Jane.

唯一比較失望的就是物理,雖說我們親愛的P老師(要是你不知道他是誰的話,請看連結1連結2連結3,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說「親愛的」了!哈哈哈哈!)基本上把課堂當作Youtube Channel來耍酷,也可以說我好像沒在他的課裡面學到些什麼,不過一直以來成績也很滿意,所以其實看到成績單那一刻實在是失望.

可是和同學聊了一會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也考得不錯呢,和老師們聊起成績的時候也被稱讚一番,我想還是那一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因為凡神所造的,都是好的,只要存感謝的心領受,沒有一樣是可以棄絕的.(提摩太前書4:4)

‘Everything that God has created is good; nothing is to be rejected, but everything is to be received with a prayer of thanks’ (1 Timothy 4:4)

留言

  1. 該是你滿意的成績罷,恭喜你,婉兒!

    回覆刪除
  2. 嗯,我個人是有點失望,不過現在ok了.剛剛發現物理可能可以補考,可以扭轉目前不滿意的成績.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