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心我的體重的人

是我父親.

我們父女間經常出現的對話,似乎都是關於外貌或體重的.

<一>

爸:婉兒啊,你知道你的手臂很粗嗎?
我:爸!你知道這樣說很讓我傷心嗎?我是女孩子耶!
爸:我不說,難道你的好朋友會告訴你,說你要減肥嗎?
我:哼!好,我去減肥.(其實不過是節食,從來沒有去運動)

<二>

我:爸,你怎麼老是這麼瘦!你的腿比我還瘦啊,拜託!
爸:我哪裡知道呢,是你祖父祖母遺傳給我的基因吧.
我:那麼我為什麼沒遺傳到你的基因?你看我的蘿蔔腿!
爸:這可不能怪我,問你媽媽好了.(事實上我遺傳到的是小骨架,不過比較容易長肉)

***

我最近成功減去了四公斤,爸爸竟然比我更高興.(啥?)其實我比較關心的是拍照時臉看起來不會太肉……

留言

  1. haha, 都是小妮子最關心的,父女倆的對話也很有趣呀!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成功減去了四公斤
    ==>好嘢喎
    keep住啦

    回覆刪除
  3. 卡臣

    ummm 其實我無捻住要減肥架,不過趕功課又去學會幫手幫到連午飯都好少食je...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