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身邊越來越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韓流,大家都很喜歡各大偶像組合。說真的,唱片公司推出新人的速度,我也快要跟不上了。大家都愛看俊男美女,本是正常事。不過若是你不慎進入此頁,讓我向你推介一位韓國老牌女歌手-仁順伊。

本名是金仁順,生於1957年的美韓混血兒。父親是美國駐韓國士兵,母親則是韓國人。由於外貌與韓國人深為不同,從小就被同窗歧視。高中畢業後加入歌唱組合Hee sisters (희자매),後來離開組合決定走獨唱。

我對韓國歌手的認識始源於早年愛聽韓劇的原聲帶,其中朱蒙的原聲帶有兩首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歌曲,包括하늘이여. 제발(天空啊,請求)和하늘이여 제발(世界把我給忘了)。後來在貝多芬病毒(心得請看這裡)她參與客串,唱的是讓我淚流的天鵝的夢。

天空啊,請求
天鵝的夢

很難得可以聽到韓國音樂有一把好好聽的R&B歌手,天鵝的夢簡直是我溫習時一定要聽的歌曲,完全感受到她當中的感概。一直在找她的舊專輯來聽,一樣的感動。

謝謝你,我也會相信我的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