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ga HKBlog/稿子登出了!

說起Xanga,我們這些老用戶(其實我也不算是老用戶,從中一到中二左右活躍到現在只是上去看看HKblog和美容資訊,輩份未到老字輩啦!)就是火.

也許是Xanga被其他博客搶掉不少北美洲用戶吧,竟然發現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原來是他們一直以來忽視的用戶,就用心發展了一個香港專用的HKBlog,實行本地化.把美國那一套Lovelyish搬過來,邀請用戶投稿來讓HKBlog更豐富.

本意是好,不過我們常常看到的文章都是一些愛情論-我沒資格說人家的文章寫得不好/不合理,不過很多時候愛情文章都很濫,其他類型的文章欠奉,讀者難免感到沉悶.同時作者們似乎都是剛剛失戀,把個人的經歷都當作戀愛唯一的法則.作者們是如此,反而反映出讀者們的質素平平,大家請看看留言吧,早期的留言都是以「鬥快留CM」為主,作為作者的自然是納悶無比,別的有識之士也當然看不過眼,統統發文給HKBlog投訴.無奈讀者群還是偏好這一類文章,偶爾出現的政治/化妝/護膚文章未必可以引起各位的共鳴,但我認為我們開始有很多高質素的讀者,正是拋磚引玉之故-正是一個好循環.

個人推介Matthewwth的文章(連結:http://matthewwth.xanga.com/),用簡潔的文字替我們這一代人發聲,而且有邏輯有自己的見解,真的很厲害.咱們不用怕被大人說我們是港孩吧,請看他的文章.我自問沒水準跟別人辯論,可他的文章很多都是對目前社會現象的看法,我大致上都同意,各位不妨參考看看.

說回來,我拿了這一篇去HKBlog投稿,感覺是想給香港讀者介紹一下另類韓國音樂,沒想過會登出來,畢竟仁順伊在香港基本上屬於零知名度,認識她的人非常的少.這次是我首次投(網上的)稿,雖說沒有留言,依然興奮.

連結在下面,文章基本上跟這裡的一模一樣,不過是去掉了一些本博客的文章連結而已.

Lovelyish HK Link

Xanga香港 HKBlog Link

謝謝HKBlog的編輯 :)

留言

  1. 我在 08 年也短暫用過 Xanga, 但久已沒上了,我想連怎樣登入也忘記了。

    Step forward 之後,竟然再沒有回顧的想望,真像那已是往生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的帳號仍在,不過已經沒有再寫了.是初中的時候「跟風」才開始寫Xanga,不過顯示中文和韓文常常出現問題,也不太喜歡那時候常常為了吸引同學留言就寫些自己不太喜歡的東西,就沒有再寫.

    回覆刪除
  3. 卡臣:

    You too! Have a lovely Christmas with beloved ones :)

    回覆刪除
  4. 婉兒:

    祝聖誕快樂呀,那邊該是好一個白色佳節啊!

    回覆刪除
  5. hi~大家有興趣參加青協既「Blog出正能量」網誌創作比賽嗎? 活動詳情可瀏覽中心網頁www.27778899.hk。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