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版面

上一篇苦水吐過了,來點輕鬆的事情吧。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網誌的,其是我也不知道有別的軟體可以用寫網誌,只是每次重灌電腦要安裝Windows Live Messenger(也就是以前的MSN,改那麼長的名字幹什麼呢?),順道安裝這個軟件。個人覺得滿好用,介面算是簡潔,類似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分類欄(Tab?)很清楚。最喜歡它可以一路寫一路看到發佈之後網誌各方面的設定、介面、背景啊什麼的,因為我對網誌的版面有小潔癖,想文字和圖片都整整齊齊的,讓大家(和自己)都看到賞心悅目!

由於我甚少上Blogger寫網誌,對於介面和新功能方面的我不是很熟悉(反而微博就很了解!),直至今天我才看到原來新增了版面設置功能。感覺比較貼近Wordpress的風格,我很滿意,所以一手就換走舊有的樂譜背景,畢竟這個背景和版面都用了一段時間了,又找不到一見鍾情的版面設計,只好繼續使用原有的。經過修改再修改,終於給我找到一個看起來很舒服的背景,滿像壁紙的,希望大家都喜歡。覺得顏色礙眼的話麻煩跟我說一聲,到底還是當局者迷哪!

這樣就算是這裡新年的一個新開始吧,我要在學習之間抽出時間來多寫網誌,不可以忘掉我的母語啊。文章貼上來以先大概會先寫一篇稿,多翻修改後再貼上來,以求文章不累贅。

留言

  1. 祝妳文釆盎然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婉兒,你的行文是挺好挺暢順的 :)

    回覆刪除
  3. 卡臣:

    大家咁話!

    劉老師:

    I'm honoured!希望暑假回來再找些文言文和歷史書看看,這幾年都沒上過中文課了,好懷念。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