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歌經典重溫(一)-張宇

哈哈,我這個90後聽著爸媽的CD長大,聽了不少國語歌。其實我也很愛這些歌,喜歡它們的旋律,喜歡它們的歌詞,喜歡這些歌曲的歌手。最近在shuffle iPod的歌曲,彷彿是對一向狂聽的音樂厭倦了,竟然播放了好幾首國語歌,在這裡貼出我認為百聽不厭的歌曲吧,順道讓自己日後重溫也容易。

張宇-月亮惹的禍

他的嗓音低沉卻溫柔,喜歡他們兩夫妻的共同創作!

張宇-雨一直下

好熟悉的旋律,小時候不知道在那裡聽過了。

張宇 - 用心良苦

好年輕的張宇!

留言

  1. 「月亮惹的禍」和「用心良苦」,很喜歡!(很久沒聽了,真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反而比較喜歡「雨一直下」呢!「月亮惹的禍」也很好聽,不過那個MV我沒看懂……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