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最後一天-隨想

  • 今天閒著回看這一個月的文章,不計這一篇,原來我寫了起碼十篇!哇,開始恢復當初開始寫博文的熱情了,某程度上也因為上個禮拜放假,我才多點時間計畫要寫些什麼的。
  • 常常覺得在今天出生的人總是等好久才過一次正式的生日,是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當然他們每個二月最後一天依然會慶祝生日,但終究這不是他們正式的生日啊!如果你今天生日的,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的家人和朋友給你慶祝得快快樂樂!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生日噢!
  • 放假後的第一天,我好像比平日更努力,大概是因為放假放得有點悶,所以上學相比之下就很好玩了。(?)所以偶而休息一下,重新得力是好事啊!
  • 今天給一個叫beat的慈善機構寫文章,放到他們的網站上面供跟我一樣的年輕人閱讀。上預科之後很忙,都沒時間去做義工了。幸好這個世界有online volunteering(暫譯線上義工吧!),我還可以利用互聯網做義工。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概念,自從兩年前無心插柳地尋到一份翻譯義工的工作,就發現online volunteering的美好:我未必在場,但我可以在文書的工作上幫上忙,也不錯呢!
  • 今年我決定要努力做義工,因為我想得到Vimpact award!這是英國給年輕義工的獎勵計畫,做滿50小時的義工可以領取Vifity/V50 award(我去年年末已經領取了),再做滿100小時就可以得到Vimpact award了。奈何今年我們家附近的義工難找啊,也許找不到的話會再去學校附近的慈善商店(charity shop,即是慈善機構收買各類雜貨以賺取捐款的商店,貨源主要靠本地居民捐贈。我們年多前亦有捐出我和弟弟小時候的衣服,以及一些文具。)幫忙了。我工作的那一家有機會與傷健人士工作,他們都很親切!因為他們行動不便,大部分的勞動工作都是我負責啦,像搬貨品、分類、標價之類的。
  • 我會繼續給beat做線上義工的!
  • 其實之前有個語障人士宿舍連絡過我,想我去教音樂的。可是搞了整整一年還是沒有再連絡了。
  • 我要去睡了!明天還有羅老師的生物測驗,大家晚安!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