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憂鬱了好久的我

最近還是忙,不過是忙著找work placement。英國的大學很看重相關的工作經驗,所以我在積極找不同的工作經驗。

學校特別安排我們放暑假之前的一個星期可以去做placement,所以我就努力找著了。先是麻煩好朋友艾雅的父親,因為他是矯正科牙醫,他安排了讓我去「觀察」他日常的工作(他強調:「我沒辦法讓你『落手落腳』做啦,畢竟你沒有受過訓練,不過來看看牙醫的工作是怎樣的一回事也是可以的。」),逢禮拜三放學後去他在我們家附近的診所看看,謝謝他了。藥劑方面,我打了幾通電話去本地的醫院人力支援部,他們說七月的placement還有空位,那我就填好表格郵寄去醫院了。那份表格厚得很,整整六頁!同學看到我手拿一份資料,不禁問:「你手裡的什麼呢?」「啊,那是我申請醫院工作實習的表格。」「真的嗎?好厚呢!」

看到這裡,你一定要問:「那你在標題寫的憂鬱是什麼呢?」

喔,我是收到成績了。

對,不太好。

其實也沒有那麼差吧,只是比期望的成績低了一等級。打擊蠻大的,畢竟我用了很大的努力去準備考試的啊。幸好可以重考,我正在努力準備五月至六月的考試。我們的高考第一年一般分為三個單元,學校安排我們一月先考第一單元的課程,以免暑假前一次過考完太辛苦。現在都安排在五月至六月重考,所以要複習的材料非常的多。

目前的狀況還是努力溫習吧,羅老師說她也對我的成績感到很驚訝,我已經申請把考卷的影印本取回來看了,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弱點,再改正,下次再努力。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