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如麻



我不過是早了一分鐘跑到車站,便上了九時正的車。我跑上上層找你,因為我知道這輛車下層座位一向很少,你一定會上去的。

上車後沒能見到你,我心亂如麻。樓下的八達通收費器叫了兩聲,心裡祈禱一定是你。樓梯傳來腳步聲,我不由自主地望去梯級處,有一個男士的背影,他轉身……噢,他是個大叔,不是你。

又有人上來了,嬌小的身影一看便知肯定不是你.「原來是大嬸……」我心裡說。

你在車上的話,一定在上層的。我四處張望,失望地把臉轉向手上那本'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書裡的故事是完美的結局,才俊抱得美人歸,我微笑一陣,又落入不安之中。

心裡有一把聲音責怪著:「婉兒你幹麼不等人家?害人家在站裡呆等了。」

心裡一直很不安,你究竟跑哪裡呢?不安如水湧進心內,直至見到你了,我才鬆一口氣。你還開玩笑說:「你啊,幹麼不等我呢?真是沒義氣的傢伙……你知道你害我擔心了多久嗎?」(其實等人跟義氣應該沒有關係吧?)我耍酷地笑笑道:「好啦好啦,我下次一定等你。」心裡慶幸我們都在擔心對方,確認心意應該不難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