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嬌小的好處

一看便知不是我想出來的,乃我一眾好朋友看我恨不得長得像電視明星一樣高,安慰我的說話,獻給各位嬌小的女孩子。

  1. 可以穿(超高的)高跟鞋:H小姐身高近六呎,常常對我抱怨說:「你知道嗎?長得太高就不可以穿高跟鞋了!所以偶爾我也想矮些……如果我穿高跟鞋我就比我男朋友高了,哈哈!」
  2. 男伴選擇多(這個不用多解釋吧,哈哈!)
  3. (配合適當的打扮)給人的印象可愛、容易親近
  4. 小鳥依人
  5. 坐飛機連一般人都討厭的經濟客位我都可以坐得很舒服
  6. 可以買中童裝,省下一大筆錢(可能只有在英國才可以)
  7. 裝可愛應該不會被打……(問題是我穿什麼說什麼都會得到好友的"Awwwwww")
  8. 不用做粗活:(第一大理由是我很懶!哈哈!)班裡偶爾要搬運什麼的時候,老師同學都會說:「珍妮啊,你在這裡等等吧,辛苦了。」
  9. 身體通常會比較柔軟,適合做體操
  10.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這個我是又愛又恨啊!)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