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煞西部反撃戰 (Cowboys & Aliens)/First date



我本來想跟他看Captain America的(人家都說等男孩子約出來很土,哈哈這次是我提議的喔),可惜雙方有空的時候場數已經不多了。他說:「你決定看什麼吧,我沒所謂。」由於時間關係,便看了這部。

我不太喜歡這類故事,不過當中的gag不錯,可以在緊張場面中加添輕鬆的感覺。我們相視而笑,笑點相似很可愛。



看戲爆谷汽水是必買的,只是我和英國的好朋友都是屬於省錢類女孩(明明付得起錢的,不過就是喜歡省下來看到愛用品才花。我弟更誇張,每次跟好友去戲院都要冒著生命危險自己偷運爆谷進去!我知道這是犯規,不過誰叫你們的小吃如此貴?),回到香港依然覺得很貴。不過自覺跟他一起不花錢有點古怪,所以說不如買個二人套餐吧。誰知他是吃飽了才來的!結果我一個人獨食一大盒爆谷!汽水嘛,他倒是喝得很快,彷彿在喝水。

接著決定吃晚餐,雖然是first date,不過我們之前與友人用膳便知道我倆有「選擇困難症」,我常常說無所謂,他又會很紳士的說:「你喜歡吃什麼?」這次情況竟然有改善,他來過這個商場(因為他幾個月就回港一次),我問他有什麼好味道推介,他說不若就去面前的日本餐廳吧。

First date前幾天感冒了,大概是因為香港的空調太強勁吧。剛坐下來我便開始頭痛,說了句不好意思就往洗手間跑。其實我已經吃了藥……不好意思要他等太久,他呆呆的坐在餐廳等我。他果然是一個紳士,先問我要吃什麼。我點了炸物,被他教訓了(什麼?!):「你不是病了嗎?吃什麼炸物?!」「好了好了,我點烏冬吧。」

我們聊了好久。他是母校校友,單單是談老師學校已經停不了,笑聲也停不了。席旁的人換了幾遍,我們還在聊天呢。席旁一對夫婦在用膳,那位伯伯一直用極奇怪的目光注視我倆,也許是我們的笑聲太大了。

我們住得很近,所以回家的路途上談天說地。他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

「我們是各走極端的人呢!」

「所以我才欣賞你。」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