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

  • 不知道為何跟友人說起未來一年沒有機會和M先生見面後,抱住枕頭哭起來。我真的很想你,真的。我忍不住了,對自己說過我一定要努力捱過去,但是心依然會痛。我會努力考上倫敦大學,至少可以在機場見面。加油,未來Dr L。哈哈,如果我們真的走下去,就是醫護couple了。
  • 大學申請交了,為了一圓我想在倫敦住的夢想(幻想?),報了倫敦大學。
  • 我知道,去倫敦除了覺得很好玩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在機場見到M先生。
  • 這個禮拜過得很愉快,雖然沒有他在我身邊,我依然有很多好朋友好同學,嘻嘻哈哈的上課真高興!
  • 我親愛的好友A小姐聽了我接著兩年要long distance之後,立即痛罵M先生的學校,比我還狠!
  • 最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Who You Are。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