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記


  • 復活節假期前一天,我們一行六人幾個拿著大包小包的食物向公園走去。其實說是野餐也是生日會,語言天分極高的N小姐和鋼琴高手露芙都是這個禮拜生日的。
  • 我們從來都是省錢達人,買生日蛋糕、買水果都格價,卻樂此不疲。當天的新發現是-New York Cheese Cake和新鮮藍莓是絕配!
  • 當然啦,買水果是我的主意,我是六人當中的理科人嘛!(A小姐也是,不過沒有我那麼瘋狂)
  • J小姐說:「你們說N小姐去了劍橋之後會不會變成南方口音呢?」N小姐搖搖頭,大家都說肯定會!(其實N小姐也這樣問過我:「你去南部念書,千萬不要轉了口音,小心你回來我教訓你!」好兇!)
  • 六個十八歲的所謂成年人佔著小學生的遊樂場重拾童真(其中兩人,包括我,是穿著短裙的……"We are so lady-like!")。
  • 不知道上大學之後我們還可以偶爾出來在公園裡玩嗎?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