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 haul (from ages ago)

我不是轉行說美妝,不過我發現這裡好悶啊,整天只有大學面試考試測驗之類,所以來一篇關於化妝品的文章吧!

如果大家是我的長期讀者,你也許記得十四歲的我非常喜歡Bourjois的化妝品。十八歲的我依然喜歡,因為性價比很高。(媽媽對爸爸說:「你不要說女兒亂花錢吧,你看她都用開架的化妝品!」我爸的原則是:沒有賺錢就不能亂花錢。我現在沒有兼職,沒有收入,而我爸是從來不護膚的人,所以他覺得我買化妝品是亂花錢,冤枉啊父親大人!)

這是我和媽媽去精神排毒的戰利品。(又是考試前的事情,我的生活真是很無趣……)(還有如果不是我狂推介他們家的產品,媽媽應該不會買的,因為她用專櫃的嘛!)


從右邊看起:

  1. Volume Clubbing Mascara:我的睫毛遺傳自我媽媽,算是比較長,不過不夠濃密。這個很好用,不知道防油的功力如何,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防水(不是哭了,只是某次我弟弟說笑,笑得我淚水也出來了)!不過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用過的睫毛膏全都是聲稱主打濃密的,在我手上全都是只有纖長!為什麼呢?
  2. Healthy Mix Serum Foundation:有Bourjois粉底一向以來的水果香味,好香啊。(不喜歡強烈香味的朋友我不建議使用,因為香味是見仁見智)我用的是53號,顏色偏黃但比52的偏紅自然的多。我是乾性皮膚所以非常保濕,遮瑕度也是Bourjois粉底一向以來的偏低,比10 hours effect好一點點。
  3. Healthy Balancing Unifying Powder:不知道效果如何,因為這是媽媽的戰利品。
  4. Sweet Kiss Natural Lipstick:也是媽媽的所以不知道。
  5. Sweet Kiss Lipstick:這是我的不過未開封,前幾天在家裡找到他們家的唇膏,幾年了竟然未用完!所以不敢亂開這個來用。
  6. Little Round Pot Blush:Bourjois的皇牌產品!非常的顯色,包裝好可愛,附送的brush(不知道中文是什麼啊……掃?刷?)也不賴,我用的是34號。
以上的大部分都是法國製造,我想是這個原因,媽媽才會跟著我買這些吧。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